苏白白白青

叶蓝

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就写点感受吧

感谢三叔创造出盗墓笔记

我是书粉更是叔粉

一声稻米,一生稻米




#第十二年#
从一五年入坑到现在已经两年了
我是因为电视剧入坑的
这两年发生了很多
盗墓笔记像一个启始点
渐渐开始入更多的坑
全职哑舍龙族魔道......
这两年想过退坑(其实我在二次没什么朋友,大多都是三次的同好)
但是因为一个同人曲又回来了
我听的第一首同人曲是《再拾年》
那时候盗墓笔记的第一部电视剧完结没多久,我还没有开始看原著,凭从看到的一些资料脑补,不过那时追着《十年》。
也感谢一下电视剧,让我在八一七之前认识盗墓笔记,没有错过那场盛世,刷屏的藏蓝色头像。
小哥回家两年了,盗墓笔记开始了新的篇章,他们的故事不会完结,我们的故事也在继续。

第十二年,我还在。
以后的每一年,我都会在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

评论(1)

热度(2)